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baru / 新一代「休旅」王者Subaru Forester今年「八月」正式攻台,「熱血」跑旅Levorg將獲「268hp」渦輪動力,新年式「性能」旗艦WRX確定EyeSight導入!

新一代「休旅」王者Subaru Forester今年「八月」正式攻台,「熱血」跑旅Levorg將獲「268hp」渦輪動力,新年式「性能」旗艦WRX確定EyeSight導入!

儼然已成為Subaru於全球「第六大」銷售市場的台灣地區,Subaru在今日(3/6)舉辦的新春記者會之中,不僅預告將挑戰上看「8,600輛」的銷售成績,也趁勢宣佈國內今年度的新車推出計畫,其中重點車款包含有分別將在第三季與第四季登場的新年式性能旗艦WRX,以及首度導入「2.0L」渦輪增壓動力的性能跑旅Levorg,至於Subaru旗下的王牌銷售巨星—全新一代運動休旅Forester,則是預定將於今年八月份正式引進上市!

Subaru WRX

Subaru Levorg

首先,作為Subaru品牌旗下的性能旗艦指標,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推出的全新2019年式WRX車系,也將順應潮流新增EyeSight主動式安全配備,讓車輛的安全防護層次能提升到更臻完美之境界,同時確定將導入「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的全新Subaru Levorg,更是讓性能跑旅車迷最感熱血沸騰的重點車款,其不僅能爆發出比照性能旗艦WRX的「268hp」強勁馬力與「35.7kgm」峰值扭力輸出,同時也將成為Subaru在國內的「最強」性能跑旅代表。

Subaru Forester

此外,新一代運動休旅王者Subaru Forester現今還未有更詳細的規格釋出,不過傳聞將可能會捨CVT無段變速箱改成自排變速箱的設定,不過這點還有待今年八月正式發表之時才得以確認,至於另一款也備受期待的「八人座」休旅Subaru Ascent,目前則仍在總代理評估引進之中。

Subaru Ascent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