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搶攻「性能」化跑格市場,重量級「日系」跨界新星Lexus UX將有望披覆「F」戰袍上陣!?

搶攻「性能」化跑格市場,重量級「日系」跨界新星Lexus UX將有望披覆「F」戰袍上陣!?

隨著德系豪華對手Mercedes-BenzBMWAudi都相繼以GLA SUVX2Q2等嶄新車款,強勢進軍「小型」跨界休旅版圖,然而身為日系豪華指標的Lexus車廠,也終於在今年初的日內瓦車展正式推出全新入門「跨界」休旅UX車系,同時原廠也為全新Lexus UX規劃出2.0L自然近氣汽油引擎(UX200)與2.0L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UX250h)等兩款車型陣容,如今透過外媒所掌握的最新消息顯示,以全新Lexus UX250h為基礎進行升級的UX F性能強化版也即將有望誕生!?

根據Lexus UX總工程師Chika Kako日前受訪時表示:「雖然目前我們還未將Lexus UX F列入首要考量,但面對Lexus未來旗下的F性能車款系列,也可望以油電混合動力形式現身的情況下,UX F似乎也不是不無推出之可能性。」同時有鑑於德系性能競爭對手如Mercedes-AMG GLA45 4MATIC所挾帶的381hp狂暴馬力而言,倘若全新Lexus UX F真有望現身的話,那勢必至少也要突破「200hp」的境界,才足以撐起F系列的「性能化」銘牌。(附註:Lexus UX200168hp馬力、Lexus UX250h176hp馬力。)

此外,在全新入門跨界跑旅Lexus UX美規版報價出爐後(UX200售價為3.2萬美金、UX250h售價為3.4萬美金),日本市場也即將在今年11月接續推出,至於國內則是推估將於「今年底前」正式發表上市,屆時競爭目標也將鎖定在Mercedes-Benz GLA SUVBMW X2以及Audi Q2等德系豪華強敵。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