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挾「GR Sport」之名現身,全新跑格「神鴨」Toyota Yaris GR Sport「歐規版」預告2018巴黎車展正式亮相!

挾「GR Sport」之名現身,全新跑格「神鴨」Toyota Yaris GR Sport「歐規版」預告2018巴黎車展正式亮相!

為追求極致「駕駛」樂趣與進階「操控」為目的,日系霸主Toyota不僅在2017年正式宣布推出包含GR Sport(入門)、GR(中階)與GRMN(旗艦)三種車型編列的「GR跑車」系列,如今即將挾帶GR Sport之名現身的全新五門運動掀背力作—Toyota Yaris GR Sport版本,也預告將在2018年巴黎車展正式發表亮相,使其成為Toyota現行歐規車型之中,「首輛」掛名 GR Sport登場的運動化車款!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運動掀背Toyota Yaris GR Sport歐規版,不僅於車頭水箱護罩改以黑色「蜂巢狀」點綴,同時在包含後視鏡、車頂、車側飾條與擾流尾翼等處,也都採用與白色車身擁有強烈對比的黑色進行鋪陳,至於前後保險桿所配置的「紅色」飾條,則為全新Toyota Yaris GR Sport形塑出強烈運動氛圍的跑格意象,至於車室內部的最大亮點,則是集中在換上和Toyota 86相同的「小盤徑」三幅式方向盤,並且鑲有GR徽飾的運動化座椅,亦採用與車身同色的白色佈局。

此外,雖然全新運動掀背Toyota Yaris GR Sport歐規版並未針對動力進行升級,核心仍是維持「1.5L」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99hp)與「CVT無段變速」箱的佈局,不過透過新增的Sachs Performance高性能避震器、大幅強化的防傾桿,以及「17吋」黑色鋁合金輪圈的設定,也足以讓全新Toyota Yaris GR Sport展現出徹底精進的出色動態操控性。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