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挹注 21 億歐元、身型優美的 AMG GT 4-Door 四門轎跑於德國正式上線生產!

挹注 21 億歐元、身型優美的 AMG GT 4-Door 四門轎跑於德國正式上線生產!

Mecedes-AMG 推出 SLS 與 GT 後,品牌第三款 AMG GT 4-Door 四門轎跑車目前也已經在德國 Sindelfingen工廠上線。這部身型優美、並更為實用4-Door轎跑車,將與他的 Coupe 雙門兄弟一同取代舊款 CLS63,為 AMG的跑車陣容再添戰力。

Sindelfingen工廠工會主席 Ergun Lumali 表示,「隨著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的上線,足以顯見Sindelfingen工廠具有為頂級、豪華車款生產的能力,同時在賓士「Future 2020+」的未來願景下,這些新款車型讓我們得以保障自身的工作權利」。

作為AMG品牌的頂級性能跑車,AMG GT 4-Door Coupe 提供 GT 53 4MATIC+、GT 63 4Matic+與 GT 63 S 4Matic+等兩款動力單元、共三種車型設定。採 3.0L 直六引擎、結合48V EQ Boost技術的GT 53 4MATIC+,最大馬力為 429hp/53kgm;而 GT 63 4MATIC+GT 63 S 4MATIC+則採用招牌 4.0 升雙渦輪引擎配置,前者為 585hp/81.6kgm、後者則可達到 639hp/91.8kgm的驚人輸出。

目前德國Sindelfingen工廠已正式上線組裝 AMG GT 4-Door四門轎跑車,同時廠區內的 25,000員工也肩負生產其他車型的任務,像是E-Class S-Class 等,未來也將包含電動車子品牌 EQ 的量產車型。為此,Daimler集團也挹注 15 億歐元為工廠進行設備更新,並另外撥出6億歐元用於研發,總投資金額高達 21 億歐元(約台幣 756 億)。

資料取自: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