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挑戰本田魂的「純電」吸引力,Honda預告將在2020年推出全新 Fit EV,續航力可達「300公里」、售價約新台幣「54.7萬」元!

挑戰本田魂的「純電」吸引力,Honda預告將在2020年推出全新 Fit EV,續航力可達「300公里」、售價約新台幣「54.7萬」元!

作為Honda旗下的入門代表力作,全新Honda Fit憑藉著優異的動態操控水準、傲視同級的車室空間、豐富的安全科技配備,以及出色的平均油耗表現,不僅成為國內最具指標性的國產掀背小車之一,如今根據外媒於日前所獲得的最新消息指出,Honda已預告在2020年前將Fit Ev「電動車」重新導回品牌旗下陣容!(內文圖為美規現行Honda Fit

雖然先前曾因銷售不佳面臨停產命運,不過即將在2020年重返車壇的Honda Fit EV,在Honda與中國電池製造商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的通力合作下,將開發出專屬於Fit EV的全新小型電池,同時推估行駛里程也可達「300公里」之譜,並且售價還可望得以進一步壓在18,305美金(約新台幣54.7萬元)的地步。

此外,架構在「第四代」Honda Fit基礎之上的全新 Fit EV,預計將在2020年於中國大陸搶先發表上市,其後也會針對全球少數市場接續推出,同時Honda原廠也預估每年銷售將能上看「10萬」輛的終極目標。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