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打破「中國」專屬框架,全新「小型」豪華房車BMW 1 Series Sedan正式進軍「墨西哥」,其餘市場未來都將推出有望!?

打破「中國」專屬框架,全新「小型」豪華房車BMW 1 Series Sedan正式進軍「墨西哥」,其餘市場未來都將推出有望!?

2017BMW為中國市場「獨家」推出全新的BMW 1 Series Sedan後,也成功讓BMW在當地競爭激烈的四門房車戰線中,得以自3 Series向下延伸至「小型」豪華房車級距,不過在「中國專屬」的框架下,其餘海外市場也只能投以無限羨慕眼光,但有鑑於全新1 Series Sedan在中國地區的熱賣與未來的銷售潛力,因此BMW在日前更破格宣佈將全新1 Series Sedan正式導入「墨西哥」販售,使其成為目前僅次於中國地區的「唯二」上市國家!

定位於BMW 3 Series之下的全新BMW 1 Series Sedan車系,不僅擁有更顯緊湊的身形尺碼(4456x1803x1446mm)以及入門車格的售價(中國售價約新台幣91.5萬元~142.9萬元)等雙重優勢,現已正式在墨西哥推出的全新BMW 1 Series Sedan,還規劃有搭載「1.5LTwinPower Turbo直列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36hp22.4kgm),以及「2.0L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92hp28.5kgm)兩種動力規格,並且擔任車系性能旗艦的120iA車型,在「八速自排」變速箱與「前輪驅動」的設定下,也足以繳出0-100km/h只需「7.5秒」的性能實力,極速也能上看至「235km/h」的出色水準。

此外,包含LED日行燈、真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盤、雙區恆溫空調、運動化雙前座椅以及位於中控台的「6.5吋」顯示營幕,都被列為全新BMW 1 Series Sedan的標配項目,同時在高階的120iA車型之上,更提供有「全景玻璃車頂」與LED頭燈組等多項豪華配備,至於未來全新BMW 1 Series Sedan是否可能繼墨西哥之後,接續在其他地區相繼發表上市,這點似乎就有待全新1 Series Sedan在墨西哥的銷售反應而定了。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