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幾近無偽裝量產身形 Porsche 718 Boxster Spyder 紐伯林測試曝光!

幾近無偽裝量產身形 Porsche 718 Boxster Spyder 紐伯林測試曝光!

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並冠以新命名與核心動力後,Porsche 718 Boxster在市場上具有不錯的口碑。而近日有國外媒體在車廠測試聖地紐伯林賽道上捕捉到 718 Boxster Spyder 的身影,依照近期頻頻被捕獲的次數來看,距離這款帥氣雙門跑車的發表時間顯然不遠矣。

從影片上看來,新款 718 Boxster Spyder在車頭處與先前的Boxster GTS有些不同,除了換上新式樣的前保桿造型外,前方的氣壩開口也明顯放大。而Spyder車型除了帶有明顯輕量的軟頂敞篷外,在車尾後方也換上「類機艙」造型的流線設計,結合後擴散器中央的排氣尾管,使 718 Boxster Spyder的運動感十足。

動力方面,外界預估新款 Boxster Spyder與Cayman GT4將採用源自911 GT3的4.0L水平對六引擎,只不過在動力輸出上當然會比911 GT3的494hp要來的小,但預估最大馬力也會落在400hp左右之譜,並提供手排與PDK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至於Porsche 718 Boxster Spyder的發表時程,依照近期間諜照的「完整程度」來看,預估最快可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資料取自:Motor1、Youtub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