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嶄新外型更吸睛!19 年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在美亮相 安全配備再升級

嶄新外型更吸睛!19 年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在美亮相 安全配備再升級

現行販售的第六代 Hyundai Elantra 20159月推出以來即將屆滿三年,在產品週期邁入中期的情況下,原廠也於日前在美國發表19年式小改款車型,並將於秋季率先在美上市。

雖說是小改款,但此次 Hyundai Elantra 不論在內外觀、配備上的更新幅度皆非常顯著。首先在外型上,原廠為 Elantra 換上嶄新的車頭設計,除了有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的水箱護罩外,在頭燈、霧燈處也改以三角造型,並透過廠徽飾條與 LED 日行燈組的結合延伸,以及四道明顯的引擎蓋鈑線來勾勒流線外型,使全新 Elantra 在車頭視覺上更加銳利。

車側部份則藉由腰身線條與 15-17 吋的新款鋁圈樣式來增添新意,並在車尾換上全新設計的後保桿與迴力鏢造型尾燈,結合行李箱上的小型鴨尾擾流,使這款在美暢銷的韓系房車更具年輕動感氣息。

車室方面,小改款 Elantra 則針對儀表板、空調出風口、中控台操作介面進行重新設計,並將車機螢幕加大到八吋,同時升級成最新AVN 5.0資訊娛樂系統,具有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等支援功能。此外,原廠也針對安全配備作為重點改款項目,在美規 Elantra SEL 車型以上皆搭載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科技輔助系統,包括:FCA前方碰撞避免輔助、LKA車道維持輔助、DAA駕駛疲勞警示等系統,並提供 SEA 下車預警輔助系統、前方行人偵測、LCA車道變換輔助與後方來車警示、盲點偵測系統等選配項目。

至於動力單元方面,此次美規車型則提供三種配置,包括:2.0L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147hp)、1.4L渦輪引擎(128hp)、1.6L渦輪引擎(201hp),並依車型等級不同提供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或六速手排變速箱,並可望最快於今年秋季在美上市,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則尚未得知。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