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小改款「跨界」跑旅Honda HR-V今年引進無望? Honda Taiwan宣告2018年銷售將挑戰「四萬」輛大關!

小改款「跨界」跑旅Honda HR-V今年引進無望? Honda Taiwan宣告2018年銷售將挑戰「四萬」輛大關!

有鑑於品牌旗下「雙強」休旅大軍HR-VCR-V在國內的狂銷熱賣,也讓Honda2017年得以締造出高達「3.4萬」輛的亮眼銷售佳績,同時二輪重機事業部亦繳出上看「2,449輛」的不俗成績,並且在今日(3/30)舉辦的新春記者會之中,Honda Taiwan更宣告2018年將挑戰銷售成長18%、總銷售突破「4萬」輛的終極境界,至於二輪重機市場則是鎖定在「3,200輛」的年度販賣目標!

其中較為可惜的是,本田迷相當期待的小改款「跨界」跑旅Honda HR-V,已確定將無緣於今年現身國內市場,然而較可能的引進時程則可能為2019上半年,至於本田引以為傲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則可能要等到全新一代Honda HR-V才可望首度搭載(國內市場),同時Honda Taiwan除卻致力於四輪與兩輪車輛的販售之外,在今年41日更將成立「Power Product動力產品事業」,將品牌觸角擴及到「農業」與「建設業」之中,包含如發電機、引擎、抽水機、農耕機、草坪機與割草機等生活範圍之產品。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