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zda / 繼澳洲之後,Mazda CX-8將正式進軍海外左駕市場,第一個市場已正式出列

繼澳洲之後,Mazda CX-8將正式進軍海外左駕市場,第一個市場已正式出列

Mazda於7月3日宣布,CX-8將於2018年下半年於中國大陸市場推出,這是車廠繼澳洲之後,第二個投放CX-8的海外市場,但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大陸推出的車型有別於日本和澳洲,是屬於左駕的車型。CX-8是Mazda目前在日本自家市場最高級SUV,也是除了CX-9之外,Mazda所推出之第二款可乘坐七人的中型SUV,該車於2017年9月發表、12月在日本上市後,累計訂單便超過2萬張,深受當地30到40歲消費族群的肯定。

由於CX-8產品條件出色,一推出便受到海外市場的注意,車廠也注意到此一發展,趁著今年四月北京車展首次在海外展出,面對中國大陸市場對中大型SUV的高度需求,Mazda決定針對海外車場推出CX-8左駕版本,而中國第一個投放左駕版的市場。

CX-8長寬高分別為4900x1840x1730mm,軸距為2930mm,日本當地動力僅提供2.2升柴油引擎與6速自排。日本當地報價從419.4萬日圓起跳,CX-5在當地則為329.9萬日圓起。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