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6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大黃蜂這次附身在BMW M4 Cabriolet上

大黃蜂這次附身在BMW M4 Cabriolet上

各位對「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Camaro記憶猶新,而這位車主肯定是深受影響,買了一輛BMW M4 Cabriolet,然後把它搞得好像被大黃蜂附身一樣,不僅如此,這輛大黃蜂還經過一定程度的改裝!

這個杜拜的「好野人」在交車之前就決定來個大改特改。首先,在前保桿兩側進氣孔下方改裝碳纖維擾流板,然後於下層再加裝擾流板以及兩側的定風翼,而這些套件全部來自BMW改裝御用品牌AC Schnitzer,引擎蓋則是換上M4 GTS原廠製品,如此一來,M4 Cabriolet看起來很低,而且很兇!

車尾簡單多了,僅把後下擾流板改裝AC Schnitzer的碳纖維製品,連同排氣系統一併改裝,跟車頭相比,車尾看起來樸素許多。最後,全車烤成速度黃〈Speed Yellow〉,並保留局部碳纖維原色,似乎有機會角逐新一集變形金剛大黃蜂的角色。

內裝採用與原廠相同的配置,除了加入些許碳纖維飾板之外,也導入黃色飾板並改以黃色縫線,以便與外觀配色相互輝映。

底盤改裝項目並沒有提供太多資訊,而這只鋁圈便是知名的M666款式,在施以黑色烤漆之後,進而將骨架內側烤上Speed Yellow,並搭配Michelin輪胎,這樣一輛M4 Cabriolet大黃蜂終告完成!

關於 蔡書銘Johnny

Check Also

「Ready for the Future!」 「全新Škoda尚鵬內湖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正式開幕

籌建三年、斥資新台幣逾四億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