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zda / 大改款「第四代」Mazda真的要來了? 全新「2.0L Skyactiv-X」機械增壓引擎導入,預估今年底洛杉磯車展現身!

大改款「第四代」Mazda真的要來了? 全新「2.0L Skyactiv-X」機械增壓引擎導入,預估今年底洛杉磯車展現身!

挾帶新世代「魂動」語彙刻劃的流線身形、前衛科技質感鋪陳的座艙空間以及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加持的進口格局等眾多強項,不僅讓現行新一代四門跑房/五門掀背Mazda 32014年底引進國內上市後,就成為最受車迷矚目的「指標性」車款代表,如今根據外媒獲得的最新消息指出,即將全新大改款的「第四代」Mazda 3,更預定將在今年11月的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現身!?(內文圖為Mazda Kai Concept

雖然目前官方還未釋出全新「第四代」Mazda 3 的實車廠照,不過可預期車身外觀將會大量運用取自於曾在2017東京車展亮相的 Mazda Kai Concept嶄新設計元素,同時在將目標鎖定在Mercedes-Benz A-ClassAudi A3等德系豪華勁敵下,推估車室內部還會擁有躍進式的大幅度質感革新,不過最讓人期待地絕對就屬核心所搭載的全新「2.0L Skyactiv-X」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其不僅可完美結合柴、汽油動力的雙重優勢,並且在能展現高達「190ps」最大馬力與「23.4kgm」峰值扭力的輸出性能之餘,更具備在引擎低轉速即可湧現強勁動能,以及足以媲美柴油動力的出色平均油耗水準。

此外,對於全新大改款「第四代」Mazda 3將於今年底現身的傳聞,原廠至今仍未證實或公布更進一步的資訊,不過倘若這項消息屬實的話,那可預期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登場後,國內最快也有望接續在2019年正式導入販售。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