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國內將有最新豪華中型房車來報到,Lexus全新七代ES將於7月16日發表,即日起172萬起開始接單

國內將有最新豪華中型房車來報到,Lexus全新七代ES將於7月16日發表,即日起172萬起開始接單

甫於今年4月北京車展全球首演的Lexsu七代ES,總代理和泰確定將緊跟在6月美國市場推出後於7月16日在台發表上市。和泰也於7月2日報出部分新車接單價,入門車型為ES200豪華型,報價172萬,ES200頂級型為190萬,ES250 頂級型接單價205萬,旗艦型的接單價則為225萬。

全新ES在造型上融入Lexus新世代設計元素,帶有強烈四門Coupe輪廓,設計更為大膽前衛。車身尺碼則比前代車型增加60mm達到4975mm,軸距也在加長50mm後來到2870mm,車寬也加寬到1865mm,車高則小降5mm為1445mm。

新車內裝採用承襲自LS和LC旗艦車系特有的「Seat in Control」座艙設計概念,將螢幕、操作按鍵集中於駕駛可一目了然的視野範圍,使駕駛可專注於前方路況,後座空間則因加長軸距讓原本就已充分的腿部空間更上一層,即使新ES車頂比較低斜,但是藉由更低的著座點與向上拱的車室頂篷,仍能確保後座乘員的頭部空間不受任何影響。行李廂容量則為473公升,比舊款增加48公升。

全新ES搭載Lexus全新開發的GA-K新世代高剛性底盤,在抗扭轉剛性方面足以媲美後驅底盤,後懸吊則採用全新雙A臂設計與新款EPS電子轉向系統,讓ES擁有絕佳的過彎循跡性能及直線性能,期使駕駛人在ES上也能盡享高速過彎的駕馭樂趣。

在動力上,業者則導入2.0升和2.5升兩款汽油動力與2.5升油電動力,其中ES250上的2.5升為新開發之直四自然進氣引擎,引擎燃燒效率達38%,最大馬力和扭力分別為207匹與25.2公斤米,變速箱則為Direct Shift 八速手自排。至於ES300h的綜效馬力也提升到218匹,平均每公升油耗可跑22.2km/l。

在安全設計上,全新ES全車標配10具氣囊和Lexus新一代LSS+主動安全系統。其中PCS預警式防護系統新增日間對腳踏車的偵測,而且還能夠偵測迎面而來的車輛和行人,並提高減速力道,大幅減少一般道路常發生的意外事故。此外本車還有首次導入的ACA主動式轉向輔助系統,因應高速過彎下藉由VSC車輛穩定系統對內側輪胎實施煞車,讓車輛過彎更順暢,安全性及操控性更高。

Lexus總代理和泰自即日起接受客戶預訂,目前提供ES200和ES250各兩款車型選擇來選擇,各車型接單價詳見下表:

+ : 表示較下面等級新增之配備

車型 等級 主要配備 接單價

(含稅,元)

ES250 旗艦版 +全景式天窗 (附電動遮陽板)

+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12.3吋螢幕)

+HUD 多功能抬頭顯示幕

+豪華真皮座椅、後座車窗遮陽簾(手動調整)

+Mark Levinson音響系統(17具喇叭)

225萬
頂級版 +2.5升高性能引擎

+新世代L-Shaped LED頭燈、序列式方向燈

+18吋鋁圈

+電動開闔附感應式開啟行李箱蓋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

205萬
ES200 頂級版 +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

+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高級木質飾板

+後擋電動調整遮陽簾

+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介面

190萬
豪華版 .遠近雙模式LED頭燈

.電動天窗、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

.L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附日間行人偵測功能

.10具SRS氣囊

172萬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