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向大哥 LC 看齊!2019 Lexus RC 雙門跑車將於巴黎車展亮相 頂級 RC F 隨後跟上

向大哥 LC 看齊!2019 Lexus RC 雙門跑車將於巴黎車展亮相 頂級 RC F 隨後跟上

隨著 LC 推出後獲得市場好評,Lexus 也打算趁勝追擊,將旗下同為雙門跑車且上市已達四年之久的RC車系進行小改款更新,不僅在內外觀設計向老大哥LC看齊,同時原廠也針對懸吊與動力進行改良,並預計在今年十月開幕的巴黎車展正式亮相。

從原廠公布的廠照來看,小改款 RC 在外觀上進行微幅修飾,車頭換上家族化的紡錘型水箱護罩,結合鍍鉻邊框飾條、肌理線條更加明顯的前保桿與 LED 頭燈、飛箭式日行燈組,使車頭視覺與豪華質感更似 LC;至於車尾則透過重新設計的通風口與網狀格柵,搭配流線鴨尾、型銳利尾燈與左右單出尾管,營造出雙門跑車的流線動感。

除此之外,原廠也在此次小改款內容中新增 Vortex Metallic Blue 車色,並在精進空氣力學表現的同時,亦針對懸吊及動力系統進行優化,僅管目前尚未透露更多細節,但原廠也對外表示小改款車型將換上19吋鋁圈,並採用較為硬朗的減震桶與懸吊襯套,以及具有更敏捷的油門反應,使新一代 RC 將「比以往更富運動性及操控性」。

至於車艙方面,小改款 RC 採用了 LC 的模擬時鐘,同時在空調 A/C 與音響面板上以‘’髮絲紋‘’處理來提升質感,並加大中控台兩側的膝靠面積,提升前座的腿靠舒適度。另外在設計上,小改款 RC 也換上全新的 Mustard Yellow 內裝色調與 LC 的 Ocher 飾版,原廠更提供共計 11 款車色、7 款內裝色調選擇,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個人風格。

全新 2019 Lexus RC 雙門跑車預計在十月巴黎車展亮相,至於頂級的 RC F 車型則有望在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或明年一月的北美車展亮相。

 

資料取自:Carscoops、Motor1、Lexu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