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同級無人能敵「七具」安全氣囊導入,全新小改款國產「神車」Toyota Vios發表上市,正式售價「54.9萬」元起!

同級無人能敵「七具」安全氣囊導入,全新小改款國產「神車」Toyota Vios發表上市,正式售價「54.9萬」元起!

挾帶同級對手無人能敵的「58%」市佔率,在2017年銷售高達「8,569輛」的神車Toyota Vios,不僅連續「14年」蟬聯國產小型房車的銷售霸主,更累積超過「22.7萬」輛的驚人銷售數字,如今集合時尚俐落外觀、內裝質感躍進、動感駕駛樂趣以及傲人安全配備等多重進化下,全新小改款的Toyota Vios也終於在今日(3/12)正式發表上市!

時尚動感 顛覆想像的嶄新風貌

首先,全新小改款Toyota Vios共規劃有雅緻型(54.9萬元)、經典型(57.9萬元)與豪華型(63.9萬元)等三款車型陣容,同時在車身外觀也承襲新世代Keen Look的家族設計風貌,搭配橫柵式倒梯形的大型進氣壩,不僅打造出盡顯大器質感的車頭造型,全新樣式的投射式四燈式頭燈(經典型以上)與LED日行燈,也賦予強烈科技氛圍的動感車格,並且車尾更首度導入LED光條式的簡約線條尾燈組(豪華型)。另外,全新小改款Toyota Vios也新增有「星湛藍」的車色選擇,藉此提供車主最時尚搶眼的嶄新選擇。

內裝質感大進化 跳脫小車框架

接續進入全新小改款Toyota Vios的車室內部,運用大量的鋼琴烤漆、霧銀材質與皮質縫線點綴,不僅打造出質感更為細膩的出色座艙空間,同時還導入「自發光三環式」儀表(經典型以上),襯托出車室高級感與科技感,並且車系頂級的豪華型更標配Smart Entry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引擎啟閉系統、Drive+隨行駕駛系統(經典型以上)以及全新設計的恆溫空調等多項豐富科技配備,至於全新小改款Toyota Vios還規劃出多達「11處」的置物空間,讓置物空間更加便利舒適。

提升駕乘體驗 優化行車感受

在動力核心搭載方面,雖然全新小改款Toyota Vios維持著1.5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107hp/14.3kgm)的設定,不過透過「Sport Mode運動駕駛」模式的導入,除可提升油門反應的靈敏度與延後換檔的時機,讓駕駛能夠輕快應對加速與超車需求,同時受益於避震器阻尼係數的重新調整,還能帶來更為穩定且平順的乘駕感受,其餘則是如噪音抑制材料的強化,提升車輛整體的NV(噪音、振動)品質、在後座座椅也進行包含頭枕形狀調整、椅背傾角加大與腿部支撐性提升,藉此全面優化後座乘員的乘坐舒適性。

超越同級 重新定義 安全新基準

此外,在主動安全方面,全車系都升級標配「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以及「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搭配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與TPM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減少意外的發生的機率,至於在被動安全方面,全新小改款Toyota Vios更首度搭載「七具」安全氣囊(豪華型),提供所有乘客最全方位的守護。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