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千呼萬喚始出來,史上「最強」全新BMW X3 M/X4 M終極性能版「廠照」釋出,最大馬力上看「460hp」狂暴境界!

千呼萬喚始出來,史上「最強」全新BMW X3 M/X4 M終極性能版「廠照」釋出,最大馬力上看「460hp」狂暴境界!

為迎戰「德系」豪華勁敵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367hp)的強勢來襲,雖然BMW在國內也規劃有足以抗衡的X3 M40i車型(360hp),但面對擁有高達「476hp」強勁馬力的Mercedes-AMG GLC 63 4MATIC時,BMW卻始終沒有推出能與之匹敵的X3 M終極性能版,不過就在全新第二代BMW X48/30引進國內上市後,如今BMW官方也終於在日前釋出全新X3 MX4 M的原型車廠照,預告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的「最強」敵手已即將正式現身!

首先,此次搶先曝光的全新BMW X3 MX4 M終極性能版,雖然全車仍處於重度的偽裝包覆,不過在車頭也可明顯看出其所被賦予更具競技感的「網格狀」三開口進氣壩造型,至於車尾也擁有經重新設計的後保桿樣式,輔以「左右雙出」的性能化排氣尾管佈局,更將X3 MX4 M內在的狂暴性能嶄露無遺,並且在足下的輕量化鋁合金輪圈之中,還具備以「藍色」進行點綴的M Power專屬煞車卡鉗設計。

至於在重點核心的動力輸出部分,即便BMW目前還未正式公布更進一步的詳細規格,不過根據先前所掌握的消息指出,全新BMW X3 MX4 M終極性能版將會搭載品牌最新開發的「3.0L TwinPower」直六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原廠代號為S58),同時最大馬力也有望飆升至「460hp」的狂暴境界,並且輔以源自於終極性能跑房BMW M5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更讓全新BMW X3 MX4 M終極性能版能依駕駛需求,自由在「後輪驅動」與「四輪驅動」之間進行切換,帶來更富駕駛樂趣的行駛模式變化。

此外,雖然BMW仍未透露全新X3 MX4 M終極性能版將會在何時正式發表上市,但預期最快將有機會在2018年底前現身,至於國內則是推估在明年「第二季」就可望接續上市!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