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劍指S3、Golf R!「最親民AMG」AMG A35 採48V EQ Boost混合動力 馬力直上300匹,將於十月巴黎車展亮相

劍指S3、Golf R!「最親民AMG」AMG A35 採48V EQ Boost混合動力 馬力直上300匹,將於十月巴黎車展亮相

隨著第四代A-Class(W177)發表後,賓士原廠也緊鑼密鼓的測試AMG性能車型「們」。會這麼說是因為原廠除了推出新一代A45(或改以A50命名)外,也會在 AMG A-class 性能家族中新增頂級性能「 S」車型與「A35」性能二軍成員,豐富整體產品陣容!

近日有外媒在紐伯林賽道捕捉到「A35」的測試身影, 儘管外觀上仍進行全車偽裝,但可想而知在產品定位上,A35的外觀套件將會比老大哥 A45A45 S 來的「低調」些,不過仍可和一般車型有所區別。

動力性能上,新款 A35 將採用與 E350 Coupe 同一具 M264 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結合 48V EQ Boost微型混合動力系統,使最大馬力來到 300ps/40.8kgm0-100km/h靜止加速表現則可落在5秒出頭,並具有250km/h的極速表現。外界預估這款「次性能鋼砲」將會是目前售價最親民的 AMG 車型,而主要競爭對手則瞄準 Audi S3Volkswagen Golf R

發表時程方面,目前原廠預定在十月的巴黎車展上率先展演 A35,並於 2019 年初發表新一代A45(或以A50為新車名) 與 S 旗艦性能車型,更多詳細規格則還需待原廠日後公布。

資料取自:Carscoop、Youtub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