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全球「1/300」顛峰之作,全台僅此「一輛」絕美敞篷M4 Convertible 30 Jahre Edition限量版旋風抵台,正式售價「599萬」元!

全球「1/300」顛峰之作,全台僅此「一輛」絕美敞篷M4 Convertible 30 Jahre Edition限量版旋風抵台,正式售價「599萬」元!

為歡慶首代BMW M3 Convertible推出屆滿30周年,身為後繼接班人的M4 Convertible也於今年初推出M Power車款專屬的全新M4 Convertible 30 Jahre Edition版本,同時在全球僅限量生產「300輛」的情況下,更全然彰顯出不同於一般M4車型的超凡身分,如今這輛完美集結狂暴性能、敞篷風情以及典藏價值的全新BMW M4 Convertible 30 Jahre Edition限量版,終於也在今日(8/15)正式引進國內上市,並且在開出「599萬」元的售價之餘,全台更只分配到僅此一輛的稀少配額!(附註: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國內售價為546萬元)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在以現行BMW M4 Competition Package為改造基礎,全新M4 Convertible 30 Jahre Edition限量版不僅於車頭導入黑色高光澤勾勒的水箱護罩,以及Orbit Grey消光塗裝的「20吋」鍛造星輻式輪圈,同時更提供有Macao Blue MetallicMandarin II Solid兩款專屬車色選擇,至於在車室內部,則是採用與車身烤漆呼應的Merino真皮內裝配色和碳纖維飾板的鋪陳,並且於車門檻與座椅頭枕都鑲有30 Jahre Edition專屬字樣,另外在副駕駛座前方內裝飾板,更附有「1/300」的專屬印記,充分展現出全台僅此「一輛」的獨特身分。

此外,在重點核心的動力配備方面,全新M4 Convertible 30 Jahre Edition限量版憑藉「3.0L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全力壓榨下,不僅可爆發出高達「450hp/7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上看的「56.0kgm/1850~5500rpm峰值扭力,輔以M DCT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的佈局,還能繳出0-100km/h靜止加速只需「4.3秒」的性能實力。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