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全新「幻象」戰機可望今年東京車展現身!次世代Mitsubishi Miraga將轉型跨界休旅

全新「幻象」戰機可望今年東京車展現身!次世代Mitsubishi Miraga將轉型跨界休旅

預計在今年底登場的東京車展,Mitsubishi極有可能會推出一款會引起國人注意的全新車型,那就是全新一代Mirage。

這款全新車和現有於2012年登場的Mirage最大的差別,在於後者在日本走的是五門迷你車路線,海外東南亞市場甚至還有迷你四門房車,但是下一代Mirage可能將搖身一變,以迷你跨界迷你車登場。據了解,下一代Mirage將會採用由Nissan與Renault合作開發的CMF-B平台,該平台未來也將運用在下一代Nissan Juke上。新車造型預期將會導入風格更為強烈的Dynamic Shield 2.0家族設計哲學,車頭將會一改現有車型溫吞的形象,呈現新世代跨界摩登個性。車身兩側則會因應跨界休旅風格,配上深灰塑料構成的輪拱,至於車尾不排除會配合高性能車款,增添一個視覺感強烈的大型擾流尾翼。

新車動力配置上,將會主打95匹馬力輸出之0.9升直列3缸、1.2升直列3缸Turbo兩款汽油引擎與一款1.5升直列4缸柴油引擎。至於過去Mitsubishi強烈推動的EV電動車,導入的機會並不高。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賓士全新E53亮相

賓士全新E53亮相,有房車和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