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and Rover / 全新「英式」奢華跑旅Range Rover Velar引進時程確定,小型「跨界」猛豹Jaguar E-Pace將劍指M-Benz GLA、BMW X2等德系勁敵!

全新「英式」奢華跑旅Range Rover Velar引進時程確定,小型「跨界」猛豹Jaguar E-Pace將劍指M-Benz GLA、BMW X2等德系勁敵!

有鑑於Jaguar Land Rover在台灣地區的銷售成績增長,以及未來的市場發展實力,因此Jaguar Land Rover原廠也決定在今年3/28正式在台成立分公司,然而現行的Jaguar Land Rover總代理九和汽車,則是退居成國內最大的經銷商體系,同時品牌旗下最受矚目的全新「跨界」跑旅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更預計將在今年四月接續發表上市,至於「小型」跨界跑旅Jaguar E-Pace亦可望在今年第三季現身國內市場!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首先,作為品牌旗下「第四位」全新跨界跑旅成員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不僅完美延續流線優雅的外觀設計風格,同時其所挾帶的4,803×1,930×1,665mm車身尺碼與2,874mm的軸距長度,也帶來更勝入門跨界跑旅Evoque的車室空間與車格定位,並且全車最大亮點除展現在優越的全地形越野行駛能力之外,就屬位於車室中控台的嶄新 Touch Pro Duo「雙觸控」螢幕。

Jaguar E-Pace

至於全新「小型」跨界跑旅Jaguar E-Pace的引進,不僅有助於品牌打進「入門」休旅的市場級距,還使Jaguar得以擺脫在國內僅有F-Pace唯一休旅選擇的窘境,同時在將目標鎖定在Mercedes-Benz GLA SUVBMW X2以及Audi Q2等德系休旅對手情況下,更可望成為品牌未來的主力銷售新星。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