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全新「第五代」油電休旅神車Toyota RAV4 Hybrid歐規版「首發」現身,國內預計2019年「第一季」接續引進上市!

全新「第五代」油電休旅神車Toyota RAV4 Hybrid歐規版「首發」現身,國內預計2019年「第一季」接續引進上市!

完全可堪稱為Toyota旗下最重要的指標性運動休旅力作,演化至全新「第五代」大改款的神車休旅Toyota RAV4美規車型,自今年三月舉辦的紐約車展首度亮相後,便引起全球車迷的高度關注,如今隨著2018巴黎車展盛大開幕之際,與國內息息相關的全新2019年式Toyota RAV4 Hybrid「歐規」版本也終於接續正式亮相,使其成為歐洲市場的首發舞台!

首先全新第五代Toyota RAV4 Hybrid最大的進化亮點,除卻內外觀的硬派風格與科技質感的雙重革新之外,絕對就屬導入新世代「TNGA」模組化平台的架構,不僅讓全新Toyota RAV4的車身重心得以再次降低,同時車體剛性也增加多達「57%」之譜,輔以前51、後49的配重比,以及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懸吊佈局,更賦予遠勝於前代車型的操控靈活性與乘坐舒適性。

在重點的動力配置方面,此次在2018巴黎車展登場的全新第五代Toyota RAV4 Hybrid版本,其核心所搭載的為「2.5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兩具」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合動力組合,在能展現出「219hp」的綜效馬力之餘,原廠也針對電池模組進行全面改良,藉此達到效能提升和減少體積的雙重優勢,並且「CVT無段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依行駛需求主動將動力輸出分配成前100後0或前2080等比例)亦連帶一併強化升級,讓全新Toyota RAV4能更游刃有餘地面對不同的駕駛狀況。

此外,包含全新Toyota RAV4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之外,未來歐洲市場也將導入2.0L自然進氣版本,同時也規劃有手排與自排變速箱兩種選擇,至於國內市場部分,則是預計將會在2019年「第一季」正式發表上市。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