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6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全新「性能」跑旅Skoda Octavia Combi RS 245「疾速」領銜主演,時速「215km/h」達成「徒手抓箭」金氏世界紀錄!(內附影片)

全新「性能」跑旅Skoda Octavia Combi RS 245「疾速」領銜主演,時速「215km/h」達成「徒手抓箭」金氏世界紀錄!(內附影片)

回顧去年Skoda Taiwan找來風靡全球的Handsome Dancer代言合作(抖肩舞),成為國內轟動一時的矚目焦點後,如今根據原廠所公布的最新消息顯示,Skoda在日前又創下一項相當有趣的金氏世界紀錄,那就是在高速行駛的頂級「性能」跑旅Skoda Octavia Combi RS 245之中,透過武術教練從車頂天窗「徒手」抓住由奧運選手所疾射而出的「快箭」!

作為品牌旗下指標性的「性能」跑旅車款,全新Skoda Octavia Combi RS 245憑藉核心所搭載的2.0L 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挹注,不僅可展現出高達「245hp」的最大馬力,以及上看「37.7kgm」的峰值扭力輸出,輔以六速手排/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的佈局,更能繳出「6.6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的性能實力。

雖然全新Skoda Octavia Combi RS 245擁有如此亮眼的性能數據,不過前來挑戰這項從「215km/h」高速疾駛車輛中「徒手抓箭」紀錄的選手可也不是省油的燈,在車內準備的為武術教練Markus Haas,而在車外射箭的則是擁有奧運資格的Laurence Baldauff,同時在三方通力合作下,最後想當然是順利達成此項紀錄,至於挑戰過程到底有多難以令人置信,這點就有請各位讀者從影片中親自瞧個究竟了!(附註:叔叔跟阿姨有受過專業訓練,小朋友們請勿在家學習模仿。)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賓士全新E53亮相

賓士全新E53亮相,有房車和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