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內外呼應、熱血兼具!紐伯林最速七人座休旅 ⏤ 性能「棕熊」Skoda Kodiaq RS 預告曝光

內外呼應、熱血兼具!紐伯林最速七人座休旅 ⏤ 性能「棕熊」Skoda Kodiaq RS 預告曝光

隨著十月巴黎車展的腳步逼近, 關於Skoda品牌旗艦性能七人座休旅 Kodiaq RS 的資訊也逐漸明朗,原廠除了率先曝光預告影片外,近日也將內裝細節一併公開。全新 Kodiaq RS 除了具有運動跑格的車身設計與動力性能,車艙內也透過高檔Alcantara 皮革包覆、Carbon碳纖維飾版、可個人化調整數位化儀表及極具熱血的雙紅色縫線搭配,使這部堪稱紐伯林最速七人座SUV內外呼應,維持一致的性能意象。

從預告片中,可看到 Kodiaq RS 將成為品牌首輛標配全LED晶體造型頭燈、Virtual Cockpit虛擬駕駛座艙的車型,同時這款性能休旅也將搭載可獨立調整的數位儀表版,結合 Alcantara 皮革包覆、碳纖維飾版、鋁合金踏板、專屬RS字標後,在性能定調的基礎上維持休旅車的舒適感受。

動力核心方面,全新 Skoda Kodiaq RS 搭載2.0L TDI 雙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236hp/50.1kgm,同時 Kodiaq RS 將採AWD全時四驅系統,並透過強化懸吊、20吋胎圈及空力套件來增添運動表現。而這部性能休旅也於今年5 月在紐伯林賽道創下929.84秒的單圈成績,成為目前紐伯林最速七人座SUV

全新 Skoda Kodiaq RS 將於十月巴黎車展亮相,最快可望在 2019 年第三季導入國內市場。

資料取自:Carscoops、Youtub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