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中控台螢幕有望變成超大「手寫觸控板」,Audi預告下一代A1將會實現

中控台螢幕有望變成超大「手寫觸控板」,Audi預告下一代A1將會實現

Audi針對推出已有八年之久的入門迷你車A1終於要有動作,車廠預計在今年之內將會發表全新二代A1,日前原廠發布了一張新車的局部圖像來為新車的推出預作暖身,這張圖相當特別,它是新車中控台的局部特寫,顯示新A1的中控台螢幕具備類似平板電腦的可觸控手寫直接輸入的功能,這也意味著在這款迷你小車上將搭載車廠最新Virtual Cockpit科技。

Audi在發展數位虛擬座艙科技上不遺餘力,除了全新二代A1之外,即將推出的Q8也同樣具備最新數位化設計,將車輛的各類操控都能用最直覺的方式來操作,只是像新A1這樣在中控台螢幕來手寫操作輸入功能,可能暫時不會放在Q8上。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