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Infiniti / 不只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Infiniti 將以F1級油電混合技術擘畫電動產品,2021年增添電動陣容

不只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Infiniti 將以F1級油電混合技術擘畫電動產品,2021年增添電動陣容

2017年時, Infiniti 曾推出 Q60 Project Black S,並表示該車將從  RenaultSport Formula One Team雷諾F1車隊中探索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技術,並將這項技術衍伸至一般道路用車上。時值2018的現在,Infiniti 也再度推出 Project Black S prototype的原型車,向外界再度展現其理念。

 

Infiniti表示, Project Black S prototype原型車將展現Infiniti ‘’致力開發高性能電動動力系統的決心‘’,並利用 Renault-Nissan-Mitsubishi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技術,為未來電動車產品進行開發。Infiniti預計將從2021年起開始增添電動化產品,而帶有 Q Inspiration Concept 的概念將是未來電動車平台的基礎。

Infiniti此番推出的Project Black S prototype原型車正是對外展示該品牌電動化進程方式,Project Black S prototype將VR30 3.0L V6雙渦輪引擎與獨特的動能回收系統作為結合,使綜效馬力達563hp,並可在四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特別的是,Project Black S 採用三具電動發電機(motor generator units),其中一個MGU-K(kinetic)動能發電機將從煞車中轉換動能,而其他兩個MGU-H(heat)則可從廢氣中獲取熱能,使Project Black S不論在加速或減速過程中都能將熱能或動能轉化為電能。

Infiniti Project Black S prototype 將於巴黎車展上正式亮相,屆時將會公布更多相關技術細節。

資料取自:Motor1、Infiniti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