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上汽斯柯達「第三位」休旅成員報到,全新入門「跨界」跑旅Skoda Kamiq首發現身,2018北京車展正式亮相!

上汽斯柯達「第三位」休旅成員報到,全新入門「跨界」跑旅Skoda Kamiq首發現身,2018北京車展正式亮相!

隨著眾所期待的全新「中小型」跨界休旅Skoda Karoq,預告將於今年五月下旬引進國內上市後,另一款同樣備受矚目的嶄新跨界跑旅Skoda Kamiq柯米克),也趁勢在日前(4/23)於中國大陸進行全球首發,並且將在2018北京車展正式亮相,成為上汽斯柯達SUV家族的「第三位」成員!

車名源自於拉丁文 「AMIQ」的全新跨界跑旅Skoda Kamiq,不僅象徵著勇於去探索創造, 開創出全新生活之可能,其車身外觀也完整承襲Skoda的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車頭招牌的直瀑格柵水箱護罩,搭配水晶切割幾何大燈的LED頭尾燈組、「17吋」的雙五輻輪圈樣式以及前下保桿雙格柵的點綴,都為全新Skoda Kamiq勾勒出充滿肌肉線條的跑格化身形,接續轉至全新Skoda Kamiq的座艙空間,較高的中央八吋觸控顯示螢幕位置(可支援蘋果Carplay、百度CarlifeMirrorlink等車載連接),除為駕駛帶來出色的操控感受,輔以貫穿中控台的鍍鉻飾條點綴,也能有效強化視覺的層次感,同時採用3D格紋設計的一體式雙前運動座椅,亦可帶來兼顧動態與舒適乘坐體驗。

雖然車系定位在Skoda Karoq之下,不過全新跨界跑旅Skoda Kamiq4,390×1,781×1,593mm卻擁有與Skoda Karoq4,382×1,841×1,603mm相近的車身尺碼,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則是有別於Skoda Karoq1.5L TSI渦輪增壓汽油規格,而是改採1.5L MPI自然進氣汽油引擎110hp/15.3kgm以及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的設定。此外,全新Skoda Kamiq2018北京車展首度公開亮相後,也將在中國大陸市場正接續上市(中國大陸專屬)。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