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猛獸級「600ps」休旅「王者」降臨,全新「第四代」BMW X5預定10月巴黎車展首發,國內「年底」接續引進上市!

猛獸級「600ps」休旅「王者」降臨,全新「第四代」BMW X5預定10月巴黎車展首發,國內「年底」接續引進上市!

將競爭目標直接鎖定在德系「頂級」豪華休旅Mercedes-Benz GLE ClassBMW X5,自2010年發表現行第三代車型以來,至今已歷經長達近八年的上市時程,然而根據日前所獲得的最新消息顯示,如今全新「第四代」大改款的BMW X5,也終於確定將在今年10月份舉辦的巴黎車展正式發表亮相,不過受益於BMW官方先前無預警曝光的一系列廠照,更讓全球車迷得以搶先目睹新一代BMW X5的進化細節!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為營造出更顯大器奢華的霸氣車格,全新「第四代」BMW X5(車身尺碼為4,922×2,004×1,745mm)不僅擁有經重新設計以鍍鉻飾條點綴的雙腎型水箱護罩,同時前下保桿進氣壩也被再度放大,並且位於兩側整合霧燈組的進氣口,亦被修飾得更顯運動質感,至於車尾則是捨棄先前的LLED尾燈樣式,進而改成嶄新的「環形」LED照明形式,搭配彰顯性能姿態的「雙出」排氣尾管設定,以及與車身同色的前後輪拱配色,都為全新BMW X5帶來更勝以往的不凡氣度。另外,全新BMW X5也提供有xLineM Sport的套件選擇,前者將配備「19吋」亮面鋁合金輪圈、後者則是升級為「20吋」高光澤亮黑輪圈樣式。

接續轉至奢華質感大幅精進的座艙空間,透過簡化實體按鍵的手法,不僅為全新「第四代」BMW X5(軸距增長為2,975mm)營造出更為簡潔的中控台操控介面,擁有嶄新造型的鍍鉻空調出風口內側,還配置能顯示溫度的小型液晶螢幕,並且位於駕駛座前方的傳統儀表,也進一步換成整合有導航圖資、行車資訊、車輛狀況、影音功能與行駛時速等多種切換模式的「12.3吋」全數位化儀表,輔以LED車內環景照明的功能,以及全景玻璃車頂、四區恆溫空調系統、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和附20支喇叭的BowersWilkins環艙音響等選配項目,更將全新 BMW X5的科技質感與奢華程度,再度拉升至更高層次。

至於在動力核心的配置方面,預計全新「第四代」BMW X5首波將規劃出搭載「3.0L直六」渦輪增壓(340ps)與「4.4L V8」渦輪增壓(462ps)等兩款汽油車型,以及「3.0L直六」渦輪增壓(265ps)和「3.0L直六」渦輪增壓(400ps)等兩種柴油版本,同時都將標配「八速自排」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至於擔任頂級性能旗艦的全新BMW X5M,也將有望突破「600ps」馬力的狂暴境界,並且全新BMW X5在今年10月巴黎車展正式發表後,預計國內也有機會趕在「年底」同步引進上市。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