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360度」無死角「防彈」加持,全新捷系旗艦 Skoda Superb Combi防彈「旅行車」現身,英國報價約台幣「473萬」元!

「360度」無死角「防彈」加持,全新捷系旗艦 Skoda Superb Combi防彈「旅行車」現身,英國報價約台幣「473萬」元!

挾帶備受車迷所期待的超高性價比優勢,全新「第三代」進口豪華中大型房車/旅行車Skoda Superb SedanSuperb Combi,自2015年底引進國內發表上市後,不僅成功掀起一股至今仍持續延燒的強勁銷售熱潮,更是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旗艦力作,如今在以現行Skoda Superb Combi 為改造基礎之下,在英國當地還將推出專屬的「防彈車」版本!

雖然就車身外觀而言,這輛傾原廠「三年」研發之力打造的全新 Skoda Superb Combi防彈車,看似與一般標準車型並無兩異,但其內卻是大量運用防彈玻璃、高強度鋼材以及複合性材質所組成,同時根據官方表示,全新 Skoda Superb Combi防彈車不僅可抵禦不同類型的炸藥攻擊,以及「360度」無死角的防彈守護,為車內乘客營造出安全無虞的座艙空間,並且還能提供與市售Superb Combi完全相同的寬敞舒適乘坐環境。

然而在動力配置部分,全新 Skoda Superb Combi防彈車核心所搭載的為「2.0L T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190ps),以及經原廠重新升級強化的懸吊設定與煞車制動系統,同時還配備有即使洩氣仍可繼續行駛的防爆胎、緊急照明設備和各種警報系統,不過在眾多防彈等級的安全配備加持下,全新 Skoda Superb Combi防彈車要價也達到「118,688英鎊」(約新台幣473萬元)之譜,在當地近乎是一輛頂級「高性能」跑房Porsche Panamera Turbo的售價,因此究竟全新 Skoda Superb Combi防彈車是否依然超值,這似乎就是相當見仁見智的問題了!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