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200hp」熱血小鋼砲「狂潮」再起,全新Volkswagen Polo GTI上市特仕版首批限量「66輛」、正式售價「122.8萬」元!

「200hp」熱血小鋼砲「狂潮」再起,全新Volkswagen Polo GTI上市特仕版首批限量「66輛」、正式售價「122.8萬」元!

隨著先前Volkswagen Taiwan預告將於國內推出全新「第六代」入門掀背Polo車系後,在今日(5/23)的記者會現場,更無預警加碼發表車系性能旗艦的Polo GTI上市特仕版(售價為122.8萬元),使其成為繼經典鋼砲Golf GTI之後,品牌旗下「第二輛」披掛GTI性能銘牌之車款,並且首批限量僅「66輛」之配額,勢必也將再次掀起一股「熱血」小鋼砲的搶購狂潮!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Volkswagen Polo GTI上市特仕版不僅在水箱護罩、車側葉子板與車尾等處都鑲嵌有GTI的紅色專屬徽飾,同時GTI專屬的「蜂巢式」水箱護罩、高性能紅色煞車卡鉗、「17吋」Milton Keynes鋁合金輪圈、高亮度「燻黑」LED尾燈以及「單邊雙出」的性能尾管設定,更為全新Volkswagen Polo GTI上市特仕版形塑出有別於一般車型版本的「競技」跑格氛圍。

接續轉至散發強烈動感氛圍的座艙空間,全新Volkswagen Polo GTI上市特仕版也大量運用Velvet Red絲絨紅車內飾板、GTI專屬的湛黑頂蓬、金屬門檻飾板、金屬踏板、鑲有GTI字樣的運動化多功能方向盤(附換檔撥片)、真皮排檔桿,以及經典的Clark格紋織布跑車化座椅等「熱血」元素進行鋪陳,藉此打造出全然不遜色於Golf GTI的狂野內在。

至於在重點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全新Volkswagen Polo GTI上市特仕版則是比照經典鋼砲Golf GTI,同樣搭載「2.0 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設定,其不僅能輸出高達「200hp/4400~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飆破「32.6kgm/1500~4350rpm峰值扭力之譜,輔以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前輪驅動的組合,還可繳出0-100km/h加速只需「6.7秒」的性能實力,極速更能上看至「237km/h」的出色境界。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