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2.0L」自然進氣還不夠? 全新「殺手級」Toyota Auris GR性能「鋼砲」將有望成真,目標鎖定「熱血」指標Golf GTI!

「2.0L」自然進氣還不夠? 全新「殺手級」Toyota Auris GR性能「鋼砲」將有望成真,目標鎖定「熱血」指標Golf GTI!

以萬眾矚目的「殺手級」巨星姿態,在今年910日正式引進國內上市的全新「進口」中型掀背Toyota Auris,透過其所規劃出極具競爭力的尊爵型(83.9萬元)與旗艦型(88.5萬元)兩款車型陣容,不僅讓現行日系進口掀背王者的Mazda379.9萬元~88.9萬元)也著實備感壓力,如今更傳聞原廠還有意接續推出披掛GR銘牌上陣的全新Toyota Auris GR性能版本,藉此將競爭對手上打至德系熱血「鋼砲」Volkswagen Golf GTI

Toyota Auris GR預想圖

借鑑在2017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地表「最狂」戰鬥小鴨Toyota Yaris GRMN來看,預估全新性能「鋼砲」Toyota Auris GR在車身外觀將被賦予以「紅黑」賽車線條為主軸的搶眼對比塗裝,同時於車室內部也將換上運動化跑車座椅等熱血元素鋪陳,至於在重點的動力部分,全新Toyota Auris GR性能「鋼砲」版則是有可能搭載源自於Yaris GRMN的「1.8L」機械增壓汽油引擎(212hp),抑或是以「2.0L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180hp)的形式現身,不過面對Volkswagen Golf GTI所挾帶的230hp強勁馬力而言,屆時全新性能「鋼砲」Toyota Auris GR勢必也將針對動力輸出再次進行升級強化。

現行Toyota Auris廠照

此外,倘若全新性能「鋼砲」Toyota Auris GR確定有望成真的話,那未來國內最主要的競爭目標除卻鎖定在Volkswagen Golf GTI之外,就連Infiniti Q30S 2.0t Sport208hp)與Peugeot 308 GTi270hp)都將同樣會被列入同級對手名單之中。

現行Toyota Auris廠照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