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140ps」馬力、「970kg」車重,全新一代「熱血」鋼砲Suzuki Swift Sport預告今年「第三季」上市!

「140ps」馬力、「970kg」車重,全新一代「熱血」鋼砲Suzuki Swift Sport預告今年「第三季」上市!

近年銷售後勢持續看漲的日系Suzuki車廠,自2015年的5,555輛、2016年的6,334輛連年成長的銷售成績後,在2017年更成功突破萬輛大關的「10,183輛」境界,然而於今日(3/15)的新春記者會之中,Suzuki也加碼宣佈全新一代的熱血鋼砲Swift Sport,亦即將在今年「第三季」正式引進國內上市!

作為品牌旗下最具指標性的新一代熱血鋼砲Suzuki Swift Sport,在導入新世代「1.4L Boosterje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後,不僅可展現出「140ps」的最大馬力與「23.5kgm」的峰值扭力輸出,輔以不到「1,000kg」的輕量化車重水準以及「2,450mm」的短軸距車身,也讓全新Suzuki Swift Sport的操控樂趣得以再次提升,並且在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的選項之外,是否會連帶導入「六速手排」的車型,這點就有請各位車迷持續關注。

此外,雖然受益於全新跨界休旅Vitara/SX4、多功能掀背Baleno以及都會個性小車Ignis等車系的強勁銷售力道,直接促使Suzuki2017年繳出衝破「萬輛」的銷售佳績,不過有鑑於經典越野代表的Jimny與商用車Super Carry的停售,所以在今年的銷售目標將下修至「9,200輛」之譜,不過Suzuki也預告將會儘快導入後繼車款,讓銷售成績得以再次重返萬輛大關。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