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6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1.5L」渦輪汽油、「1.6L」渦輪柴油確定入列,本田最強「小改款」跨界新星Honda HR-V將在今年10月歐洲上市!

「1.5L」渦輪汽油、「1.6L」渦輪柴油確定入列,本田最強「小改款」跨界新星Honda HR-V將在今年10月歐洲上市!

無疑成為新世代最強勢的小型「跨界」休旅新星Honda HR-V,不僅在國內上市至今每月仍擁有突破千輛的銷售佳績,並且於海外市場亦同樣備受車迷矚目,如今根據原廠所釋出的最新消息顯示,全新小改款的Honda HR-V也確定將在今年10月於歐洲正式推出,其中全車最大的進化亮點,除卻整體內外觀的細部革新之外,絕對就屬新增「1.5L」渦輪增壓汽油與「1.6L」渦輪增壓柴油兩種動力規格,讓全新小改款Honda HR-V得以展現出更為優異的性能與節能雙重進化表現!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其中全新小改款Honda HR-V最顯著的改變,就集中在經重新設計的嶄新LED頭燈組,同時前保桿造型也利用更多「橫向」線條,修飾成更為平穩的視覺感受,並且水箱護罩亦透過大面積鍍鉻飾板的包覆,形塑出更勝以往的高級質感氛圍,至於車尾的更新幅度雖然不若車頭這般明顯,不過亦換上「燻黑」樣式的LED尾燈組與鍍鉻飾條點綴的排氣尾管設定。另外,全新小改款Honda HR-V還規劃有全新的「17吋」五輻式鋁合金輪圈樣式,以及新增的Midnight Blue Beam Metallic車色以供車主選擇。

轉至車室內部,全新小改款Honda HR-V則是針對雙前座椅進行重新設計,搭配高級皮革材質鋪陳整體座艙空間,藉此帶來更為出眾的內裝質感進化,同時輔以隔音工程的全面優化,以及主動降噪功能的配備,還賦予全新小改款Honda HR-V更顯出色的車室靜謐性。

此外,在重點革新的動力配置方面,即將於今年10月開始交車的全新小改款Honda HR-V,雖然首波動力規格將只有1.5L自然進氣引擎(130ps/15.8kgm)以及六速手排與CVT無段變速箱兩種變速箱選擇,不過預計在2019年第一季還會額外追加新增更具戰力的「1.5L」渦輪增壓汽油與「1.6L」渦輪增壓柴油雙動力陣容,讓全新小改款Honda HR-V的車型編列更為完整。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賓士全新E53亮相

賓士全新E53亮相,有房車和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