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ni / 「英國」旗幟LED尾燈「獨領」風騷,全新小改款Mini 3-Door/Mini 5-Door搶先曝光,預售價「113萬」元起!

「英國」旗幟LED尾燈「獨領」風騷,全新小改款Mini 3-Door/Mini 5-Door搶先曝光,預售價「113萬」元起!

以極致「個性化」訴求成為車迷的矚目焦點,新一代Mini 3-Door三門掀背/Mini 5-Door五門掀背,自2014年接連引進國內上市後,不僅成功掀起一股「英倫」時尚都會小車風潮,同時全面渦輪化的引擎動力設定,以及融合當代科技與經典元素之鋪陳,也為Mini 3-DoorMini 5-Door形塑出煥然一新的嶄新感受,如今挾帶車身內外革新和動力系統升級的雙重進化下,全新小改款Mini 3-DoorMini 5-Door也終於在今日(5/18)搶先曝光亮相!

全新小改款Mini 3-Door

全新小改款Mini 5-Door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小改款Mini 3-DoorMini 5-Door不僅被賦予嶄新的環形LED頭燈組、經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造型,以及多達三種新增車色(Solaris OrangeStarlight BlueEmerald Grey)與三款「17吋」輪圈樣式(Propeller SpokeRoulette SpokeRail Spoke)以供選擇,至於全車最搶眼的改款亮點,則集中在改以「英國」旗幟點綴的LED尾燈組,為全新小改款Mini 3-DoorMini 5-Door帶來絕對不容錯認的夜間辨識度。

接續轉至以大量「環形」為設計主軸的座艙內部空間,位於副駕駛座前方的全新MINI Piano Black Illuminated內裝飾板(英國旗幟樣式),不僅可結合車內的環艙氣氛燈切換,投射出不同色彩的變化,輔以環形Piano Black門內飾板搭配,更充分展現出獨特的英式風情鋪陳,並且中控資訊顯示螢幕也順勢導入「觸控」功能。

在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全新小改款Mini 3-DoorMini 5-Door則是全面改以「1.5L TwinPower Turbo直列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02hp136hp),以及「2.0L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92hp)兩種佈局,至於車系性能旗艦的Mini John Cooper WorkdJCW)車型版本,更可爆發出高達「231hp/5200~6200rpm最大馬力與「32.6kgm/1450~4800rpm峰值扭力,輔以車系標配的「Step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還能繳出0-100km/h加速只需「6.1秒」的強勁性能實力,並且在引擎電子系統、供油系統、進氣管道、冷卻與排氣系統等處都對應升級,藉此帶來更為出色的油耗表現水準。

此外,全新小改款Mini One 3-Door預售價為113萬元、Mini Cooper 3-Door138萬元、Mini Cooper S 3-Door162萬元、Mini John Cooper Works190萬元;全新小改款Mini One 5-Door118萬元、Mini Cooper 5-Door142萬元、Mini Cooper S 5-Door166萬元;「敞篷」版本的全新小改款Mini Cooper Cabrio165萬元、Mini Cooper S Cabrio179萬元,至於正式發表時間,目前則是預定在今年「六月」下旬。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