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汽車與生活 / 「濕地」制動、「耐磨」性能、「安靜」舒適三重精進,全新MICHELIN PRIMACY 4正式在台發表上市!

「濕地」制動、「耐磨」性能、「安靜」舒適三重精進,全新MICHELIN PRIMACY 4正式在台發表上市!

為了滿足車主對於安全更高標準的期待,台灣米其林於今日(7/12)正式宣布全新MICHELIN PRIMACY 4 隆重在台上市,宣告米其林將為車主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與效能表現,更為台灣輪胎市場樹立安全舒適新標竿!

根據第三方調查,車主選購輪胎時最重視的兩大重點,分別為高安全係數及更高的使用里程,然而身為PRIMACY系列產品的最新力作,全新MICHELIN PRIMACY 4不僅完整承襲系列的優勢,更導入嶄新排水溝槽設計及高性能橡膠配方等,強調更加優異的「長效」濕地制動性能、安靜舒適及更高里程,無疑是同級產品中的領先者。

優異的長效濕地制動性能

台灣屬於潮濕多雨的氣候型態,因此濕地制動性能對車主安全更是至關重要,全新MICHELIN PRIMACY 4 透過新一代高性能橡膠配方,提供出更好的抓地水平,創新排水溝槽設計,增加「22%」的排水空間,無論是新胎或是已磨耗的輪胎,都能保持出色的溼地制動性能,同時米其林更委託第三方認證機構TÜV南德,對全新MICHELIN PRIMACY 4進行濕地制動性能測試,結果在同等條件下,全新MICHELIN PRIMACY 4與同級競品相比,不僅能縮短「0.9公尺」的煞停距離,並且經磨耗過後,全新MICHELIN PRIMACY 4濕地制動距離更高達「2.8公尺」。

安靜舒適輪胎新標竿

全新MICHELIN PRIMACY 4的胎紋設計,不僅導入第二代「靜音肋條」與「紐帶式互鎖」概念,在可有效穩固胎面和胎肩部位的花紋塊之餘,還能抑制空氣共振噪音,提供車主更加安靜舒適的駕馭體驗。

更高的里程表現

此外,米其林委託DERKA德凱認證中心所做的里程測試結果顯示,相較於同級競品,全新MIHCELIN PRIMACY 4的里程能提升多達「18,000公里」。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台北合眾汽車推出多重售後服務禮遇 守護職人迎接炎夏安心前行

作為日本商用車領導品牌,I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