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CURA / 「東瀛超跑」裡外兼修更犀利 2019 小改款 Honda/Acura NSX 圓石灘車展亮相!

「東瀛超跑」裡外兼修更犀利 2019 小改款 Honda/Acura NSX 圓石灘車展亮相!

2015年於北美車展首演後,Honda/Acura近日也於圓石灘車展發表2019年式小改款NSX19年式NSX除了在外觀進行微調並增添搶眼車色外,原廠也針對底盤、懸吊與電控系統予以優化,讓這部「東瀛超跑」一改過往的溫和氣息,裡裡外外都更加銳利!

首先在車身塗裝上,Honda 以加州Thermal Club賽道為命名,為新年式NSX帶來十分搶眼的Thermal Orange Pearl 亮橙色烤漆,同時水箱護罩前緣也採用與車身同色的設計(先前為銀色),並於前後蜂巢式氣壩、選配的Decklid碳纖維尾翼/前後擾流等處進行亮光黑烤漆處理,使全新NSX在外觀上更具侵略氣息。

內裝部分則新增 Indigo blue 藍色皮革與 Alcantara頂級麂皮包覆的選配項目,並標配四向電調座椅、衛星導航、高級音響、前後雷達sensor與鋁合金運動踏板,原廠也免費提供手動運動座椅、黑色Milano或 Alcantara皮革材質的選擇,提供更多元的客製化項目。

動力方面,19年式NSX維持不變,依舊採用MR中置後驅的 3.5L V6雙渦輪油電混合動力、DCT 九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Super-Handling AWD四輪驅動系統,綜效輸出同為573hp/65.8kgm,但原廠也針對小改款NSX升級燃油噴油嘴、新款濾清器與提升渦輪熱效率,提供更靈敏的油門反應。

另外,新款NSX也透過多項優化來提升操控表現,像是:更新四驅/方向盤動力輔助/車輛穩定/主動電磁懸吊系統、加大前後防傾桿(使車體剛性分別提升26%與19%)、強化後輪輪榖 (hub)與束角調整臂的連桿襯套等,並在搭配馬牌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CSC6)專屬配胎下,使小改款NSX在日本鈴木賽道測試中比現行車款快上「兩秒」。

全新 19 年式 Acura NSX在美售價為$157,500美元(折合台幣約483萬),儘管較現行販售車款微漲1,500美元(約台幣4.6萬),但就小改款升級內容與價值4,700美元的標配項目來看可說是相當划算。

資料取自:Motor1、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