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小一號」紐柏林「最速」前驅王者登場,全新本田小「鋼砲」Honda Small RS Concept現身印尼國際車展!

「小一號」紐柏林「最速」前驅王者登場,全新本田小「鋼砲」Honda Small RS Concept現身印尼國際車展!

完全可堪稱是Honda旗下的終極熱血鋼砲代表,勇奪紐柏林最速前驅王者稱號的全新Honda Civic Type R,憑藉核心所搭載的「2.0L i-VTEC」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僅可爆發出高達「306hp/6500rpm強勁馬力與「40.8kgm/2500~4500rpm峰值扭力的性能輸出,同時還能繳出0-100km/h的加速只需「5.7秒」的性能實力,以及上看至「270km/h」的極速境界,不過在Honda Taiwan仍未正式導入國內販售的情況下,想一親Honda Civic Type R芳澤也只能透過貿易商自行引進,但如今在日前舉辦的印尼國際車展上,被視為「小一號」熱血鋼砲的Honda Small RS Concept也終於驚豔現身!

首先就車身外觀來看,全新Honda Small RS Concept簡直就和Honda Civic Type R擁有如出一轍的終極「鋼砲」身形,同時引擎蓋開孔的性能化設定以及誇張的側裙、大型擾流尾翼與後分流器,也都為全新Honda Small RS Concept營造出極度霸氣的「熱血」跑格氛圍,其餘較特別的搶眼視覺元素,則是將LED日行燈鑲嵌進前保桿兩側氣壩的新穎設計手法。

至於在動力核心配置方面,雖然Honda原廠目前還沒釋出全新Small RS Concept更進一步的詳細規格,不過推測很有可能會將Honda Brio RS既有的「1.2L i-VTEC」自然進氣引擎(90ps/11.2kgm)再次進行強化升級,不過如果若能改搭載新世代的1.5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那必然將能更符合本田熱血鋼砲迷的終極期待。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