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uxgen / 「六年」贈送「33輛」新車,國產之光Luxgen加碼宣佈「青年學子汽車夢」贈車計劃,期盼改善國內資源缺乏與不均問題!

「六年」贈送「33輛」新車,國產之光Luxgen加碼宣佈「青年學子汽車夢」贈車計劃,期盼改善國內資源缺乏與不均問題!

身為台灣唯一的自主汽車品牌,Luxgen2012年起就持續不斷捐贈旗下最新智慧科技車款(包含重點系統與零件),給予國內各高中職學校、大專院校等單位,用以培育優秀青年學子汽修實作訓練,至今也已累積多達「33輛」之譜,然而在今日(6/11)的贈車記者會中,Luxgen除再次送出「六輛」車款給國立大榮高中、國立師範大學、亞東技術學院、全國工科技藝競賽與明志科技大學之外,更加碼宣佈全新的「青年學子汽車夢」贈車計劃,藉此改善國內資源缺乏與不均的問題!

首先Luxgen所推出全新的「青年學子汽車夢」贈車計劃,讓即使沒有經費預算的學校/單位,只要符合申請資格並提交用車計劃,經審核通過後,Luxgen就會贈送一輛實習用車給有需要的學校或單位,同時提供專業講師到校、安排裕隆工廠參觀、增加實習合作機會,並且活動現場也特別邀請到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學生陳泯亨擔任夢想引言人,透過自身經歷鼓勵對汽車產業有夢想的學子。(附註:陳泯亨在2017年以國手身份至阿布達比參加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最後勇奪汽車技術職類與最佳選手雙料金牌,這也是台灣相隔20年後再次奪金。)

Luxgen總經理蔡文榮表示:「裕隆集團整合旗下資源,歷年贈車共計81輛、贈與金額約1億元,贈送給學校的實習車輛也有著最新的前瞻科技,希望讓學生可以在實務操作上學習到最新的汽車修護技術;而培育優秀汽車職人需要多管齊下,LUXGEN未來除了擴大實習用車申請外,建教實習及業師合作更是深耕汽車專業人才培訓的管道,目前也已有超過70位學子透過實習加入納智捷體系就職,未來希望可以吸納更多學有專精的青年學子加入,一同為台灣汽車產業共同努力!」

此外,Luxgen也宣佈在今年「六月」起所販售的全新車型,都將配備「開門防撞」安全科技系統,而現行的S3U5U6 GTGT220 (配備AR Around View+環車AR安全影像車型以上) 車主,還將可享回廠免費升級服務。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