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全數位」儀表成最大亮點,全新「超頂級」旗艦BMW 8 Series無偽裝座艙照「首度」曝光,預計6月15日正式發表!

「全數位」儀表成最大亮點,全新「超頂級」旗艦BMW 8 Series無偽裝座艙照「首度」曝光,預計6月15日正式發表!

以超頂級奢華旗艦跑格之姿,預告將在今年六月份首發的全新BMW 8 Series,不僅無疑將成為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的最強勁敵,同時預估最大馬力將能飆破「600hp」境界的「終極」猛獸BMW M8,更是備受性能車迷的矚目焦點,如今趕在615日正式發表現身之前,全新BMW 8 Series Convertible敞篷車型的首張內裝照,也無預警在日前「首度」曝光,讓全球車迷得以搶先一窺全新BMW 8 Series的真實面貌!

根據這張首度曝光的全新BMW 8 Series Convertible內裝照來看,經重新設計的奢華跑格座艙氛圍,不僅有別於現行頂級旗艦7 Series的鋪陳手法,透過大量紅色皮革與金屬飾條共同點綴下,更營造出濃厚熱血競技感的視覺感受,同時全車的另一亮點則是集中在嶄新的「全數位儀表」之上(預估大改款的BMW 7 Series與全新X7都將比照採用),以及中控台尺寸更大的多功能娛樂資訊顯示螢幕。

(取自Wilco blok

在重點的動力配置方面,推估照片中之車型應該為BMW M850i的敞篷版本,而不是車系性能旗艦的M8車型,所以核心所搭載的理當是BMW全新開發的V8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計其將可爆發出「530hp」狂暴馬力與「76.5kgm」峰值扭力的輸出實力,輔以「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和「xDriv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佈局,更可望繳出0-100km/h加速只需不到「4秒」的性能成績。

此外,雖然已確定全新BMW 8 Series將在今年615日正式首發現身,不過預估頂級性能旗艦BMW M8應該要等到2019年才會接續亮相上市。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