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AWD四驅 or 油電將至? Ford 福特將於 2021 年推出新一代 Mustang 野馬

AWD四驅 or 油電將至? Ford 福特將於 2021 年推出新一代 Mustang 野馬

對 Ford 福特原廠來說,2019 年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因為旗下主力車款都會在這一年上市,像是打頭陣的大改款七代Fiesta與四代Focus,都是很重要的銷售指標。不過,隨著原廠決定在北美退出四門房車的規劃下,福特也將以新一代野馬來提振買氣,並衍生更多車型來增添競爭力。

據報導,第七代大改款野馬 Ford Mustang 將於2021問世,並可望搭載全新設計的模組化平台,而這意味著新一代野馬將會和 Explorer 以及即將上市的 Lincoln Aviator 共用部分零件。不僅如此,Ford 也打算在野馬的後驅傳統下,另外延伸出 AWD 全時四輪驅動與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以迎戰 Dodge Challenger GT 等其他競爭對手。

▲未來新一代野馬在採用模組化平台後,將與ExplorerLincoln Aviator共用部分零件,圖為2018 Lincoln Aviator概念車。

圖為 2018 Ford Explorer Sport。

對此,福特設計總監Darrell Behmer 曾表示,「Mustang仍是一款強勁、各面向均衡的產品,而且在模組化架構下將更富靈活,並可避免野馬車系的混亂」。另外,在福特的未來規劃中,也打算將野馬精神擴散到其他車款,不再侷限在雙門跑車之內,像是一款名為 Mach 1 的純電動性能休旅便會將 Mustang 的設計融入其中,並預計於 2020 年對外亮相。

▲Ford 預計在 2020 年推出 Mach 1 純電性能休旅。

資料取自:Motor1、Carscoops、Youtub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